二維條碼(QRcode)模組 | 選購模組 |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 首選 線上開班、販售課程 | 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 藍眼科技(雲學)
二維條碼(QRcode)模組

二維條碼(QRcode)模組的特色

手機快掃即時開課

手機快掃即時開課

不沾手自產二維條碼

不沾手自產二維條碼

二維碼輸出簡單易排版

二維碼輸出簡單易排版

真人解題省時不費力

真人解題省時不費力

數位講義編撰成效百分百

數位講義編撰成效百分百

統合碎片化跨界超學習

統合碎片化跨界超學習

加入 LINE 立刻諮詢

加入好友

二維條碼(QRcode)模組介紹

二維條碼(QRcode)模組

二維條碼(QRcode)在現今社會裡愈來愈普遍,應用也越來越廣泛,不管是超市販售的蔬菜有二維條碼方便追蹤生產履歷,或是產品上會印有二維條碼方便觀看操作說明。更常見的是,二維條碼會作為朋友間通訊軟體的加友媒介,利用掃描二維條碼快速成功加對方為自己的好友。然而現在二維條碼的應用也擴展到學習層面,學員透過掃描二維條碼可以觀看學習影片。


自動產出不費時

一般產生二維條碼是手動產生,如果數量龐大,也是需要費時費力執行的。二維條碼模組在影片上傳完畢之後,會自動產生獨一無二的二維條碼,操作者只要下載二維條碼即可,絲毫不費力。


行動裝置跨界學習

二維條碼倚賴行動裝置觀看影片,透過手機掃描二維條碼,掃描成功後可觀看指定影片。貼心的是,二維條碼具有身分權限別的開放設定。可針對影片設定「完全開放」、「輸入密碼」、或「帳號授權」等其中一種模式。「完全開放」代表不管任何人,只要掃描二維條碼後可立刻觀看影片﹔「輸入密碼」代表學員必須先獲得老師所提供獨家密碼,輸入密碼後才可觀看指定影片﹔「帳號授權」即代表當學員掃描二維條碼後,必須輸入自己既有的學員帳號密碼,才可開始觀看影片。


二維條碼無所不在

二維條碼可放置在櫃檯、講義、招生文宣、或是測驗卷中,二維條碼代表的即是影片。如果二維條碼放在櫃檯,訪客可以藉由櫃檯的二維條碼了解單位的環境歷史介紹﹔如果編排在講義中,學生可先透過影片預習這堂課的概念精華,抑或是考後快速複習﹔招生文宣中的二維條碼就很適合置入學生見證,透過實際見證影片,提高客戶信賴感。


測後解題應用

測驗結束後,老師會發下考卷向同學講解,因每人錯的題目不同,老師會詢問同學有哪邊需要講解,較害羞的學生則不敢舉手發問,導致不懂的概念無法融會貫通,時間久了更是難以彌補學習缺口。

二維條碼能幫您解決測後解題的問題,老師無須花時間解題,學生不用擔心不敢舉手發問!方式很簡單,老師預先將解題方式逐題錄製下來,待學員測驗結束後,把解題(二維條碼)發下去,學員回家針對自己不瞭解的題目自行觀看。如果擔心學員未照實觀看解題影片,那只要在下堂課再做抽驗,效果一定很好。

當學員回家準備開始學習時,手機一掃二維條碼,就可以看到老師事先預錄好的題解題過程。這樣的學習方式顛覆了以往你我熟知的學習方式,就算三更半夜在家中,也可以與老師相遇,在雲端相遇碰撞學習火花。

如此一來,老師可省下解題時間,對其他課程做更有效加強。二來,學生不會害羞不敢舉手發問,可盡情針對自己較弱的知識點重複學習。

加入 LINE 立刻諮詢

加入好友

觀看權限

訪客公開觀看

訪客公開觀看

特定密碼觀看

特定密碼觀看

會員扣點觀看

會員扣點觀看

二維條碼(QRcode)模組


專人諮詢

申請租用模組前,請先詳細閱讀並同意以下條款與注意事項:

  1. 模組無法單獨申租,必須先申租平台才能使用模組。

其他事項:

  1. 本公司保有修改、調整、變更、暫停或終止以上方案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選購模組

完整實用的模組,滿足您的各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