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轉模組 | 選購模組 |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 首選 線上開班、販售課程 | 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 藍眼科技(雲學)
快轉模組

快轉模組的特色

快慢倍速學習自主掌握

快慢倍速學習自主掌握

可調式播放速率

可調式播放速率

有效縮短學習時間

有效縮短學習時間

大幅提升學習效率

大幅提升學習效率

慢速播放看到懂

慢速播放看到懂

倍速播放超前學習

倍速播放超前學習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快轉模組介紹

快轉模組

專為線上教學錄製的影片都有個共通點:影片時間長度不會太長。因為人類專注力極限只有 18 分鐘,也就是為何 TED talk 的演講都盡力維持在 18 分鐘內。

對於觀看線上影片的學員,在觀看過程中,只是想快速瀏覽重點,但又怕跳著看錯過重要部分,那麼就可以把影片調成「兩倍速」,於是 10 分鐘影片只要 5 分鐘就可以看完,而且每個重點都會看到。


倍速學習效率提升

一般傳統實體上課,學生到補習班上課,坐在教室內數個小時聽著老師講解課程之外,課程中會有討論、休息、練習時間,還有老師寫板書...的時間。如果將這些內容原汁原味錄製下來放到雲端當作線上課程,當學員觀看線上影片時,遇到休息、練習,或是老師講笑話、罵人的段落,就想快速跳過,因為這些內容都不是重點。畢竟,傳統實體上課與線上上課截然不同,線上課程講求的是時間與效率。

學員可用快播模組自行控制影片播放速度,從 0.5 倍速到 2 倍速播放,快慢倍速學習自主掌握,讓學習的效率提升。


適合超前學習生

去趟補習班上課再包含通勤時間,至少也需要幾的小時的時間,就已經濟效益來說,某部份時間都被浪費掉了。比起數個小時學完一個概念,如果能使用一半的時間就可將這概念學習完畢,剩下時間再去做其他課程的預習複習,豈不可學習到更多事半功倍!


快轉省時

由於 3C 科技普及,加上社群媒體訊息傳遞的改變,促使人們希望以最短時間接收訊息。比方說:看完一部 5 分鐘的影片介紹,就可以透徹整部電影內容。

就以學習層面來說,藉由影片快播方式,學員可以速讀影片,僅需要一半的時間,就可以獲取概念,充分掌握自己的學習時程,縮短學習時間,快速達到設定目標。


慢速播放看到懂

有時學習語言時,老師的發音快速,自己老是跟不上,聽不大懂老師到底如何正確發音,總是希望可以用慢一點的速度來講解這段句子或單字。此時,只要將影片播放速度調慢,即可非常清楚的聽懂老師字字句句唸法,以及正確的發音方式。對於影片看不懂的地方,同樣也可放慢速度慢速播放直到您看懂。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快轉模組


專人諮詢

申請租用模組前,請先詳細閱讀並同意以下條款與注意事項:

  1. 模組無法單獨申租,必須先申租平台才能使用模組。

其他事項:

  1. 本公司保有修改、調整、變更、暫停或終止以上方案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選購模組

完整實用的模組,滿足您的各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