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影片至LOL的所有方法 | 首選 線上開班、販售課程 | 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 藍眼科技(雲學)

上傳影片至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PC 手動上傳至 LOL 雲端

當您開始使用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時,需要將影片透過 PC 電腦上傳至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但目前市面上的上傳軟體過於複雜,不容易上手,對於忙碌的您來說,簡單、清楚、好用的上傳軟體才能節省人力。 為此,我們開發了針對開班平台設計的 UL 影片上傳軟體,一切您會用到的功能都有,並且效能優化過,不需教學就會使用。請先下載並安裝 UL 影片上傳軟體,設定主機名稱、帳號與密碼即可完成連線開始上傳,就是這麼簡單!

Windows 電腦
您可以透過我們提供的 UL 影片上傳軟體,手動方式上傳至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的雲端學院。

Windows電腦上傳至LOL雲端

Mac 手動上傳至 LOL 雲端

當您開始使用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時,需要將影片透過 Mac 電腦上傳至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但目前市面上的上傳軟體過於複雜,不容易上手,對於忙碌的您來說,簡單、清楚、好用的上傳軟體才能節省人力。 為此,我們開發了針對開班平台設計的 UL 影片上傳軟體,一切您會用到的功能都有,並且效能優化過,不需教學就會使用。請先下載並安裝 UL 影片上傳軟體,設定主機名稱、帳號與密碼即可完成連線開始上傳,就是這麼簡單!

Apple Mac 電腦
您可以透過 UL 影片上傳軟體,手動方式上傳至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的雲端學院。

Apple Mac電腦上傳至LOL雲端

Linux 手動上傳至 LOL 雲端

當您開始使用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時,需要將影片透過 Linux 電腦上傳至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您可以透過 FTP 檔案傳輸軟體,手動方式上傳至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Linux 電腦
您可以透過 FTP 檔案傳輸軟體,手動方式上傳至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的雲端學院。

Linux電腦上傳至LOL雲端

SVR 手動上傳至 LOL 雲端

如果您有建置 SVR 補課錄影軟體,可將錄製影片上傳至一個或多個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大大節省您的人力與時間。

SVR 補課錄影軟體

SVR補課錄影軟體上傳至LOL雲端

SES 自動上傳至 LOL 雲端

如果您有建置藍眼科技 iLearning 教育培訓系統,您使用的 SES 錄課直播系統軟體,具備自動將錄製影片上傳至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的功能,下課後影片自動上傳 LOL,完全不需要人工介入處理,大大節省您的人力與時間。

SES 錄課直播系統工作站

SES錄課直播系統工作站自動上傳至LOL雲端

SES One 自動上傳至 LOL 雲端

如果您有建置藍眼科技 iLearning 教育培訓系統,您使用的 SES One 單路錄課軟體,具備自動將錄製影片上傳至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的功能,下課後影片自動上傳 LOL,完全不需要人工介入處理,大大節省您的人力與時間。

SES One 單路錄課軟體

SES One單路錄課軟體自動上傳至LOL雲端

iFS 自動上傳至一個或多個 LOL 雲端

如果您有建置 iFS 自剪上傳系統工作站,可自動將錄製影片上傳至一個或多個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下課後影片自動上傳 LOL,完全不需要人工介入處理,大大節省您的人力與時間。

全自動上傳至一個或多個 LOL 雲端

iFS 同時上傳 LOL 雲端與到班補課

可透過 iFS 自剪上傳系統工作站自動上傳至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提供在家的學生觀看,亦可同時自動上傳至補習班的 FL 片庫系統伺服器或 MTS 開班高手伺服器,提供給到班的學生觀看,完全自動化作業,下課後影片自動上傳 LOL,完全不需要人工介入處理,大大節省您的人力與時間。

iFS同時上傳LOL雲端與到班補課

請點擊以下按鈕了解影片上傳至 LOL 的方法:

輕鬆開班.無風險.無負擔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功能齊全、價格低廉,您可以在沒有經濟壓力與負擔下快速成立雲端學院,無論是在線上開班授課、學生缺課補課、企業教育訓練或是直接販售線上課程等都非常適合。

申請快速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