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架構示意圖 | 首選 線上開班、販售課程 | 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 藍眼科技(雲學)

網路架構示意圖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是佈署在專業電信機房中的,由數十台高階伺服器組成,採用寬頻光纖高速網路連接。為了保障系統運作的穩定性,平台配備了不斷電系統(UPS),以保護電力系統的穩定供應。同時,平台還架設了防火牆系統,能夠有效地抵禦各種入侵與攻擊。此外,平台由藍眼科技專業技術與客服團隊進行 24 小時的監測,以提供客戶穩定可靠的線上學習平台。在這樣穩定的環境下,學生可以在家、在校或在任何地方透過網際網路連線,觀看老師精彩的課程,學習有用的新知識。而且,平台支持多種學習方式,例如直播課程、錄播課程、互動學習等等,為學生提供了更多元化的學習體驗。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是一個可以讓教育機構、補習班、企業或個人建立雲端學院,開班無限,打破傳統學習限制的平台。學生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長效學習,彈性使用多樣的學習模式,不受時間空間限制。平台提供了多種第三方金流代收服務,讓學生繳款不費力,並且設計了完整的點數儲值功能,為每部影片定義價值。平台內的版權防護措施也層層把關,可以防止影片盜拷及外流。為了提供更多元化的學習體驗,平台還創新設計了多樣功能的模組,讓使用者可以靈活選擇使用。此外,平台支援電腦和各種行動裝置,讓學生可以隨時隨地跨螢幕學習。最後,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的系統設計以學習為出發點,操作簡單易學,使用者可以輕鬆地操作平台進行學習。

網路架構示意圖


輕鬆開班.無風險.無負擔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功能齊全、價格低廉,您可以在沒有經濟壓力與負擔下快速成立雲端學院,無論是在線上開班授課、學生缺課補課、企業教育訓練或是直接販售線上課程等都非常適合。

申請快速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