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您APP(Android) | 選購模組 | 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 首選 線上開班、販售課程 | 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 藍眼科技(雲學)
打造「專屬於您」的 APP 行動軟體 打造「專屬於您」的 APP 行動軟體

提升品牌形象

提升品牌形象
提升品牌形象
提升品牌形象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專屬於您 APP 的特色

高曝光增加知名度

高曝光增加知名度

擬人化UI介面設計

擬人化 UI 介面設計

有效提升企業形象

有效提升企業形象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專屬於您|APP 介紹

行動電商盛行的時代已來臨,消費者原本在實體店鋪的購買行為早已大幅移轉到行動裝置上,即使足不出戶也可消費刺激經濟。

學習也一樣,學習者原本到學校聽老師教授新知識,但在翻轉課堂崛起後,學習者到學校不再是學習新知,而是與老師和同儕切磋討論。因為學習者早已透過線上課程在家中預習完畢,到學校是確認自己的學習方向有無錯誤。

有了自己的線上教學平台網站,為何還需要 APP?


高曝光管道搜尋

使用 APP 前,需要把 APP 上架到 Google Play,所以使用者必須要 Google Play 才有辦法下載你的 APP。也就是說,除了一般的知名的搜尋管道可以搜尋的到自己的網站,例如:Google 與 Yahoo。如今,現在在 Google Play 上也可搜尋到你的品牌,額外增加搜尋管道,提高品牌曝光度。


手機介面量身設計

APP 跟手機網頁介面相較之下,APP 的排版介面絕對會是最舒適的。舉例來說:當你用手機開啟 Facebook APP 以及用手機開啟 Facebook 網頁,絕對是 APP 的順暢度以及閱讀方式優於網頁版本。換句話說,APP 是專為行動裝置的介面大小量身設計,不管字體大小或是排版方式,都一目了然。


提升專業形象

人們的既定印象是似乎只有大企業、知名店家才會擁有 APP,且建立 APP 應該所費不貲。APP 驚人的地方在於功能越多,價格當然水漲船高。加上近年智慧型手機崛起,一般企業單位若只有網站,沒有 APP 輔助以及行銷策略,很容易就被市場淘汰。無論是增加業務量、創造商機、增加流量,APP 都是有助益性存在。

如果你是個以全國市場為目標的單位,打算以 App 為商機,拓展客戶接觸面,提高客戶黏著度,以及提高自我競爭力,就非常適合使用 APP。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專屬於您 APP


專人諮詢

申請租用模組前,請先詳細閱讀並同意以下條款與注意事項:

  1. 模組無法單獨申租,必須先申租平台才能使用模組。

其他事項:

  1. 本公司保有修改、調整、變更、暫停或終止以上方案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選購模組

完整實用的模組,滿足您的各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