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模組 | 選購模組 |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 首選 線上開班、販售課程 | 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 藍眼科技(雲學)
直播模組

直播模組的特色

直播班級管理

直播班級管理

YT聊天室討論

YT 聊天室討論

觀看人數無限制

觀看人數無限制

支援高畫質影音

支援高畫質影音

支援大部分直播設備

支援大部分直播設備

錯過可選擇回放

錯過可選擇回放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支援 YouTube, Facebook 直播


LOL直播模組支援YouTube直播
 
LOL直播模組支援facebook直播

直播模組介紹

直播模組

有了直播模組,你的教學不再有空間與時間的束縛,全世界都可能是你的學生。


點名報到管理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的直播模組現在引入了一個全新的功能 - 點名報到管理。這項功能讓老師能夠更加方便地管理學生的出席情況,並記錄報到情形,提供了更完整、詳細的教學工具。這是一個專為教育者設計的實用工具,老師可以在直播課程中隨時進行點名,以確保學生按計劃參加課堂,而無需額外的文件或程序。一旦學生被點名,系統將自動紀錄學生的報到情況,這些報到紀錄將被保存,並可供老師稍後查看和參考。這有助於老師追蹤學生的出席狀況,確保沒有遺漏任何報到。此功能也可以設置報到提醒通知,以通知學生點名即將開始,提高學生的出席率,並確保他們準時參加課程。系統還提供了出席統計功能,老師可以查看整體出席率,並了解學生的出席表現,有助於更好地管理和調整課程。點名過程也可以成為一個學生與老師互動的機會。學生可以回應點名,提供簡短的評論或提問,這有助於增加課堂的參與度和互動性。總的來說,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的直播模組增加了這項點名報到管理功能,提供了一個更完整、詳細的教學解決方案。這項功能有助於教育者更有效地管理和監控線上課堂,確保學生參與度和出席率的提高。這是一個對於任何教育者都極具價值的工具,無論是面對大型班級還是小型工作坊。


直播班級管理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的全新功能是針對教育機構度身設計的私密直播模組。這個功能讓您能夠創建不同的班別,精確控制哪些學員可以參加您的直播課程。當直播開始時,只有經過授權的學員才有權登入並參與課程。這帶來了多方面的好處,保密性和安全性:教育機構可以確保只有經過註冊和授權的學員才能參與課程,從而提高了教學內容的保密性和安全性。個性化教學體驗:每個班別可以有不同的授權學員,這使教育機構能夠提供個性化的教學體驗,以滿足不同學生群體的需求。提高學習效果:這種私密模式有助於創造更專注和互動的學習環境,因為學員知道他們在一個有限的群體內,這可能會提高他們的學習效果。控制學員人數:教育機構可以根據需要控制每個班別的學員人數,以確保最佳的教學品質和互動性。總的來說,這個直播班級管理功能為教育機構提供了更多的靈活性和控制權,使他們能夠提供更安全、個性化和高效的線上教學體驗。這是一個重要的工具,有助於提高教育品質並滿足不同學生的需求。


YT 雙重認證保護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最新引入了 YT 雙重認證保護功能,這一功能在直播模組中架構於 YouTube 平台上。根據 YouTube 的觀看權限設定,這一模組分為三種主要模式:公開、非公開和私人。當您希望嚴格限制特定學員才能觀看您的直播課程時,您可以將這些學員的 YouTube 帳號(或 Google/Gmail 帳號)輸入到 YouTube 後台。這樣,當這些學員希望觀看直播時,除了登入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外,還需要登入他們的 YouTube 帳號,才能獲得觀看權限。這種雙重認證機制確保了直播課程的高度保護和安全性。這個 YT 雙重認證保護功能為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的直播模組增添了一層嚴密的安全保護。只有經過特定授權的學員,即使在直播課程設為公開或非公開,也需要進行雙重認證才能觀看,確保了教育內容的保密性和僅對特定受眾的開放性。


聊天室討論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最新增加了聊天室討論功能,讓學員在觀看直播課程時能夠隨時提出問題或分享想法。這項功能有以下主要特點:互動聊天室,學員可以在即時聊天室中進行互動,提出問題、分享意見或互相交流;發言權限控制,老師有權控制學員的發言權限,確保討論保持有序;教材和網址分享,老師可以在聊天室中共享教材、重要網址或其他資源,使學員可以方便地訪問相關資訊;即時解答,學員可以隨時向老師提問問題,而老師可以迅速回應,確保學生在學習過程中不會有疑惑或困惑;學習社群,聊天室也促進了學習社群的形成,學員之間可以建立聯繫、分享經驗,這有助於擴展學習網路並建立更緊密的學習社群。總的來說,這個新的聊天室討論功能為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帶來了更多互動性和實用性。這不僅提供了一個即時的學習互動平台,還促進了學習社群的形成,有助於學員更好地理解課程內容並解決他們的疑問。老師也能夠更好地管理和引導學習過程,使教學體驗更加豐富和有價值。


觀看人數無限制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最新引入了觀看人數無限制的功能,這是為了滿足當前最熱門和最有前景的教學模式 - 直播。我們認為,不應該限制直播課程的觀看人數。當您啟用了直播模組後,您可以在上課的學員人數方面享受無限制,這為您提供了極大的彈性和機會。這個無限觀看人數的功能有以下優勢:廣泛的學術活動: 不再受限於參與人數,您可以舉辦各種規模的教學課程,包括教學說明會、招生課程,以及各種行銷和推廣活動。擴展學習社群: 無限制的觀看人數意味著更多的學生可以參加您的直播課程,這有助於擴展您的學習社群,建立更廣泛的學生網路。提高知名度和曝光度:大型直播課程可以吸引更多的關注和參與,進一步提高您的知名度和教育內容的曝光度。總的來說,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的這一新功能為教育者提供了無限的發展潛力,無論是教育課程還是行銷推廣活動,都可以在不受限制的觀看人數下實現。這是一個充滿前景的教學模式,能夠更廣泛地傳播知識並擴展學習的可能性。


支援高畫質影音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的最新功能是支援高畫質影音,這個功能為直播模組帶來了更卓越的影音品質。從 720P 到 1080P,甚至高達 2K 和 4K 的影音解析度都得心應手,這意味著您能夠提供給學員高品質的直播畫面,讓他們享受更舒適的教學體驗,無需困擾於模糊不清的畫面或文字。這個高畫質影音支援的功能有以下優勢:提高學習品質:高畫質的視頻和清晰的音頻可以使教學內容更容易理解,提高學生的學習效果。提升專業形象:高品質的直播畫質反映了您的專業水平,增加了學生對您的信任和尊重。提供更多視覺細節:高解析度的畫面能夠呈現更多細節,這對於某些教學內容的理解和學習非常重要。提供更舒適的觀看體驗:學員可以更輕鬆地觀看您的直播,無需努力辨識字幕或細節,這有助於減輕他們的視覺負擔。總之,支援高畫質影音的功能提高了您的教學內容的品質和吸引力。這使您能夠提供更專業、更引人入勝的教學體驗,讓學生更容易理解和吸收知識。这是一個提升教育質量的關鍵工具。


支援大部分直播設備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最新推出了支援大部分直播設備的功能,以確保您能夠輕鬆無憂地進行直播教學。直播模組完美支援當前主流的直播平台,包括 YouTube 和 Facebook,無論您是使用本公司提供的iCam Pro Live / iCam Max 直播錄課雙用數位攝影機,還是市面上的任何支援 YouTube 和 Facebook 直播的設備,都可以輕鬆應對。這個功能的優勢包括:廣泛的相容性:無論您使用何種直播設備,都可以輕鬆集成到 LOL 平台,無需煩惱相容性問題。簡單易用:直播流程非常簡單,任何人都可以快速上手,不需要專業的技術知識或設置。多平台支援:您可以選擇在 YouTube 或 Facebook 等多個主要直播平台上進行直播,擴大您的教學覆蓋範圍。教學靈活性:這一功能使教育機構和教育者能夠根據需要靈活地進行線上直播教學,提供更多選擇和多樣性。總之,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的這一功能為教育者提供了更多的選擇和便利性,使他們能夠輕鬆地進行高質量的線上直播教學,無論是使用何種直播設備。這是一個強大的工具,有助於擴展教育的可能性並達到更多的學生。


錯過可選擇回放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最新引入的錯過可選擇回放功能為學員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如果有學員因故無法參加直播課程,不必擔心,因為直播模組整合了 YouTube DVR 功能,這使得學員可以隨時回放和倒轉觀看最近的直播內容。這一功能的好處包括:彈性學習時間:學員不再受時間限制,他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表回放直播內容,確保充分理解和掌握教學內容。適應學習速度:學員可以根據自己的學習速度倒轉和重複觀看部分內容,以確保他們完全掌握了每個概念。提高學習效果:這使得學習更具靈活性和個性化,有助於提高學習效果,確保學員充分參與和理解課程。方便的回顧:學員可以隨時隨地回顧內容,無需參加實時直播,這對於那些有忙碌日程的學員非常有幫助。總之,這個錯過可選擇回放的功能為學員提供了更多的學習靈活性和方便性。他們不再受時間限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回放和重複觀看課程內容,這有助於提高學習的效率和成效。这是一個使教育更具吸引力和便利性的關鍵特性。

支援世界標準 OBS 直播模式

與流媒體直播不同,通過 OBS 直播,教師可直接將自己的屏幕內容分享給學員,並且支持多個屏幕畫面同時顯示,教師可在課前製作好相關的 PPT、WORD、EXCEL 文稿等課件,在進行 OBS 直播開講的時候,可選擇適當的課件來進行分享,例如在講基礎課程的時候,可選擇較為簡單易懂的文稿來進行分析;而進行深度講解的時候可選擇相關的 PPT,甚至可直接實時分享一段影片來進行講解。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直播設備

WebCam

WebCam

iCam Pro Live

iCam Pro Live

LEARN MORE
iCam Max

iCam Max

LEARN MORE
iFollow

iFollow

LEARN MORE

直播模組


專人諮詢

申請租用模組前,請先詳細閱讀並同意以下條款與注意事項:

  1. 模組無法單獨申租,必須先申租平台才能使用模組。

其他事項:

  1. 本公司保有修改、調整、變更、暫停或終止以上方案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選購模組

完整實用的模組,滿足您的各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