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浮水印模組 | 選購模組 |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 首選 線上開班、販售課程 | 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 藍眼科技(雲學)
動態浮水印模組

動態浮水印模組的特色

嚇阻有心人士翻拍

嚇阻有心人士翻拍

防止影片盜拷販售

防止影片盜拷販售

學員身份有效管理

學員身份有效管理

非定點呈現成功阻絕盜拷

非定點呈現成功阻絕盜拷

影片上烙印宣告版權

影片上烙印宣告版權

全方位智財權監護

全方位智財權監護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動態浮水印模組介紹

動態浮水印模組

在線上教育課程中,防止盜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為了阻止這類非法行為,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研發團隊創新開發出了動態浮水印模組。這個模組可以在正在播放的影片上顯示學員的專屬帳號,並隨著時間變化,浮水印會在影片畫面上的不同位置出現。因此,即使使用後製軟體,也無法輕易地遮蔽掉帳號。

這個浮水印模組是目前市場上最先進且最有效的防止影片版權被侵犯的方法。使用學員帳號當成浮水印,每位學員的浮水印皆不相同,進一步提高了盜錄的難度。這樣可以有效地保護教育機構的版權和商譽,確保課程質量和學習效果。


浮水印是什麼?

像電視台一樣,在影片畫面上添加固定式商標浮水印是一個非常有效的品牌宣傳方法。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內建了這個功能,管理者可以自行上傳單位的商標圖檔,系統會自動將您的 LOGO 崁入每一部影片中。

這個功能可以讓您的影片自始至終都有明確的品牌宣告和識別形象,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形象。無論您是一家企業還是一個教育機構,添加商標浮水印都可以讓您的品牌更加突出。此外,這個功能還可以防止他人盜用您的影片內容,進一步保護您的版權和商業利益。

商標浮水印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功能,可以幫助您宣傳品牌、保護版權、提高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希望這個功能可以為您帶來更好的學習體驗和商業效益!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的動態浮水印是一種更高階、更先進的防盜錄技術。這種浮水印可以將學員的帳號以半透明的方式顯示在影片畫面上,並且會隨著時間改變位置,有時出現、有時隱藏,有時在上方、有時在下方。觀看者無法預測或掌握浮水印的出現位置。

這種動態浮水印不同於固定式浮水印,即使觀看者側錄影片並使用後製軟體消除或遮蓋浮水印,也非常困難,因為動態浮水印的位置和外觀在不斷改變,所以後製軟體難以追蹤和去除它們。此外,因為學員的帳號顯示在畫面上,一經外流,教育機構很容易找到源頭,並有法律手段處理侵權行為。

動態浮水印是一種非常高效和先進的技術,可以保護您的版權和商業利益,同時提供更好的學習體驗和學員保護措施。如果學員帳號使用身分證字號等敏感信息,這種功能的嚇阻效果更為明顯。希望這個功能可以幫助您保護您的教育機構的利益!


浮水印的用途及功能

除了具有高度辨識和專業企業形象外,浮水印的最重要功能是「防止影片盜用」。許多圖像漫畫、海報、照片等等都會放上浮水印以防止他人盜用和未經授權使用。然而,如果只是放上固定式浮水印,現在的科技仍然可以透過編輯軟體輕易地去除它,因此防範能力有限,只能防君子不防小人。

相對地,動態浮水印就不同了。動態浮水印可以隨著時間改變位置和外觀,使得後製軟體難以去除它,因此可以更有效地防止他人盜用和散佈您的影片內容。此外,動態浮水印也可以嚇阻盜用者和幫助您追查外流源頭,從而保護您的版權和商業利益。

動態浮水印是一種非常先進和安全的防盜錄技術,可以更有效地保護您的影片內容和智慧財產權,同時提供更好的品牌宣傳和企業形象。希望這個功能可以幫助您更好地保護您的版權和商業利益,並且提供更好的觀看體驗和品牌識別!


使用動態浮水印是防止翻拍或盜錄的最佳方法

如果您十分關注您的影片是否會被有心人士利用,進行盜拍和散播,進而對您的教育機構造成巨大的金錢損失和商譽損害,那麼動態浮水印就是您必須採用的最先進和最有效的版權保護技術。

相比於其他的版權保護方式,如防複製技術、數位版權管理系統等等,動態浮水印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和防範能力。這是因為動態浮水印可以隨著時間改變位置和外觀,使得後製軟體無法輕易地去除它,從而有效防止他人進行盜拍和翻拍。

動態浮水印是一個非常先進和安全的版權保護技術,可以大大減少您的影片被盜拍和散播的風險,從而保護您的版權和商業利益。因此,如果您非常在乎您的影片內容,建議您一定要考慮使用動態浮水印來進行版權保護。

動態浮水印是一種非常有效的版權保護技術,它可以在影片播放期間顯示學員登入的專屬帳號。如果學員的 ID 是使用學生證或身分證等個人證件資料,那麼顯示在畫面上的即為學員的證件字號,這樣一來,如果有人進行盜拍或翻拍,就無法抹去這些學員識別資料。

值得注意的是,動態浮水印的顯示位置和外觀是不斷變化的,這樣可以防止有心人士使用後製軟體輕易地刪除它。因此,學員的證件字號和其他識別資料可以得到有效的保護,並且可以幫助學校或其他機構追蹤和防止影片版權被侵犯。

動態浮水印是一種非常有效的版權保護技術,可以幫助學校或其他機構保護影片版權,同時保障學員的個人資料安全。如果您希望防止影片被盜拍或翻拍,那麼動態浮水印絕對是一個非常值得採用的技術。


透過動態浮水印,一眼辨識兇手身份

盜版問題,不僅出現在 CD 唱片時期,現今數位科技的發展更讓盜版問題更為嚴重。盜版行為不僅損害版權擁有者的權益,也嚴重影響著正當產業的發展。因此,對盜版問題的防範與打擊,一直都是重要議題之一。現在 LOL 學習在線平台也提供了動態浮水印功能,用以防止教育機構的教學影片被盜用。

建議使用獨一無二的帳號,例如使用學生證號碼、身分證字號、電子郵件地址等唯一性高的識別方式做為學員的登入帳號,以確保影片防盜機制的效果。其他重複性較高的方式,例如英文名字、生日等,容易被重複使用或模擬,建議盡量避免使用。

在學員輸入帳號與密碼,開始觀看後,影片上會顯示學員登入帳號,顯示的位置無固定,採隨機跳動方式出現,動態浮水印會在影片開始的第一秒直到影片結束的那一刻都會隨機出現。就算有心人士利用擷取裝置錄下影片散播出去,只要透過影片的動態浮水印追查兇手,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兇手便無所遁形。這種防盜機制可有效保護影片版權,並避免教育機構因影片被盜用而遭受損失。


線上學習怎麼防盜錄?動態浮水印教你正確作法

正確保護智慧財產權,除了維護創作者權益外,也能提高消費者對您品牌的信賴度和忠誠度,是建立品牌形象的重要一環。動態浮水印的防盜機制,可讓消費者感受到您對於智慧財產權的重視,增加他們對您的尊重和認同,進而提高您品牌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除了違法行為的防範,動態浮水印還有其他的優點。例如,當學員在觀看影片時,有時會因為各種因素中斷觀看,而要從中斷的地方繼續觀看。此時,動態浮水印會顯示學員登入帳號,提醒學員這是他所觀看過的部分,也方便學員從中斷的地方繼續觀看。

此外,動態浮水印還可以提高學員的學習興趣,讓學員更加認真地學習。當學員看到自己的帳號顯示在畫面上,會感到自己的學習進度被監督,也會更加珍惜學習資源,進而提高學習動機和學習效果。

總之,動態浮水印是現今市場上最先進、最有效的影片防盜機制之一,它不僅可以保護智慧財產權,還可以提高學員的學習效果和學習興趣,是值得教育機構和個人學習者使用的重要工具。

動態浮水印模組


專人諮詢

申請租用動態浮水印模組前,請先詳細閱讀並同意以下條款與注意事項:

  1. 模組無法單獨申租,必須先申租平台才能使用模組。
  2. 當學員使用行動裝置,包含手機、平板等瀏覽網頁時,瀏覽器內媒體播放器字幕功能必須保持開啟,才能執行動態浮水印模組功能。
  3. 若您不希望學員關閉行動裝置字幕同時關閉動態浮水印功能,建議改用 LOL APP

其他事項:

  1. 本公司保有修改、調整、變更、暫停或終止以上方案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選購模組

完整實用的模組,滿足您的各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