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 首選 線上開班、販售課程 | 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 藍眼科技(雲學)

全台使用網路人數已超過 2,000 萬以上,透過雲端學院 24 小時全年無休皆可試聽、課程學習,不限時地外,也不需要向教育部立案,不用負擔實體補習班的租金及水電費用,還可增進補習班的知名度與收益。

馬上申請開班

目前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開放公司、行號、個人都可以加入,只要販售課程影片內容符合政府法令規定,皆歡迎加入學習在線的行列。

馬上申請開班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對學員沒有數量的限制,也不需要按照學員人數繳交額外費用。

馬上申請開班

下列課程禁止在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銷售:

  • 侵害他人權利的、受到商業秘密保護,或受第三方所有權(包括隱私權與肖像權)保護的內容,但如果販售課程者已取得權利人或合法所有人之許可者,即不在此限。
  • 冒犯、不合法、對未成年者有害、下流、誹謗、污衊、威脅、色情、騷擾、仇恨、冒犯種族或族裔的內容,或鼓吹將認定為刑事犯罪行為、觸犯民事責任、違反任何法規或不適當行為的內容。

馬上申請開班

100G 容量大約可存放 53 小時的影片

注意!計算結果為粗估僅供參考,您的實際測試結果永遠是比估算來的準確

課程 1 小時的影片上傳至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轉完後的容量約 1.68GB(包含電腦與所有行動裝置觀看,此為估計值,實際大小視您的影片而定)。

考慮到您同時需要空間上傳檔案,我們估計 10% 空間用來作為上傳後轉檔前(轉完後原始檔案可設定自動刪除)的緩衝空間,所以 100GB 的儲存空間需要以 90GB 來計算。以此推論

無論您是用何種攝影器材錄製,影片上傳至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後都需要重新壓縮轉檔給各種裝置(電腦、平板、手機)觀看。

馬上申請開班

加入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後,透過平台提供的金流代收服務,提供 ATM 轉帳、信用卡付款、超商付款等多種金流機制,另外針對海外及大陸地區消費者,您可透過金流後台設定是否開放接受國外信用卡及銀聯卡付款。

上述金流服務皆可自行選擇運用,幫助您開啟更多的網路服務商機。

按此瞭解 付款模組

信用卡服務中包括:一次付清、紅利折抵、分期付款及分期零利率等,您可依照自家課程屬性,在金流系統後台自行選擇是否開放使用。

按此瞭解 付款模組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的所有功能都是我們自行研發,非常簡單容易上手,不需要很懂電腦的人也會使用。更棒的是您還可以選擇行動裝置 APP 模組,讓學員使用手機或平板就能上課。

按此瞭解 Android APP

按此瞭解 iOS APP (Apple)

學員的學習行為,主要是透過平台產生溝通互動。透過平台上諮詢功能,細心且快速回答學員提出的疑問,是建立雲端學院與學員關係的第一步。

為加強與學員之間的互動與建立名師風範,您可以選購線上客服模組,達到與學員之間無距離的互動學習與進步。

按此瞭解 線上客服模組

您可以在以下網站購買網路廣告,透過廣告行銷課程,如果您希望行銷專員根據您的預算幫您規劃廣告投放,請聯繫我們。

按此瞭解 進擊廣告

目前並無專屬的網路法規,但仍有其他法條足以適用者。譬如《消費者保護法》、《電子商務消費者保護綱領》對消費紛爭的解決與協調;網路商品的智慧財產與公平交易亦有《著作權法》、《商標法》、《專利法》、《公平交易法》保護雙方權利。

我們目前主要採用信用卡線上申請方式租賃。

馬上申請開班

如果您希望採用書面或其他申請方式,可聯繫藍眼科技銷售團隊。

聯繫藍眼科技

您在網頁上申請時會採用信用卡方式支付租用費用。除此之外,您也可以用匯款方式繳交費用。

馬上申請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