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模組價格 | 首選 線上開班、販售課程 | 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 藍眼科技(雲學)

LOL 模組月租費

Module Monthly Fee

簡訊模組

不限電信業者,每通 1 元以下

NT$ 200 /月

了解更多

今天租用簡訊終身免月租費

快轉模組5

快轉學習加倍,慢播仔細咀嚼

NT$ 510 /單位

了解更多

 

動態浮水印模組

嚇阻翻拍、盜錄等違法行為

NT$ 600 /月

了解更多

 

資安加密模組

影片與資料傳輸加密保全

NT$ 800 /月

了解更多

 

註冊模組

Facebook, Google 免註冊登入

NT$ 1,000 /月

了解更多

 

付款模組

信用卡、金融卡、超商繳費

NT$ 1,000 /月

了解更多

 

直播模組

輕鬆直播開課推廣

NT$ 1,200 /月

了解更多

 

測驗模組

評量學員的學習能力

NT$ 1,200 /月

了解更多

 

二維條碼模組

手機掃描 QRcode 看影片

NT$ 1,200 /月

了解更多

 

代碼兌換模組

直接輸入代碼觀看課程

NT$ 1,200 /月

了解更多

 

線上客服模組

線上即時客服

NT$ 1,200 /月

了解更多

 

專屬於您 APP (iOS)

輕鬆在 Apple 建立行動分校

NT$ 1,200 /月

了解更多

 

專屬於您 APP (Android)

輕鬆在 Android 建立行動分校

NT$ 1,200 /月

了解更多

 

教育熱忱

讓我們幫您圓夢

NT$ 無價

告訴我們您需要什麼

 

申請租用前,請先詳細閱讀並同意以下條款與注意事項:

  1. 除資安加密模組與APP模組外,所有模組的租用期最短為3個月,以信用卡、匯款、現金、即期支票方式一次繳納全部費用。
  2. 資安加密模組與APP模組的最短租用期為一年。

匯款帳號:

匯入帳號:20272-00888-9869
匯入銀行:元大銀行(806)
分行名稱:崇德分行(0275)
戶名:藍眼科技有限公司
ATM 轉帳銀行代碼:806

設定與異動費用:

  1. iOS APP 一次性開通設定費:NT$900 元(含稅)
  2. iOS APP 資料單次異動費:NT$900 元/次(含稅)
  3. Android APP 一次性開通設定費:NT$900 元(含稅)
  4. Android APP 資料單次異動費:NT$900 元/次(含稅)

專屬於您APP圖標:

  1. iOS/Android APP 圖標由客戶依照 Apple 或 Google 公司設計規定,提供給本公司進行上傳設定。
  2. 若客戶無法提供 iOS/Android APP 圖標,則可改為由客戶委託本公司設計部門代為客製化設計圖標。
  3. 客製化 iOS APP 圖標設計費用:NT$6,000 元(含稅),請按此委託設計
  4. 客製化 Android APP 圖標設計費用:NT$6,000 元(含稅),請按此委託設計

快轉模組:

  1. 快轉模組單位數必須與觀看影片席位相同。
  2. 觀看影片席位5人為一個單位,最小租用為2個單位。

註冊模組:

  1. 客戶欲申租與使用 註冊模組 前,請務必先申租 資安加密模組
  2. 租用註冊模組但未租用資安加密模組時,社群帳號登入功能會因傳輸未加密而無法使用。

直播模組:

  1. 直播影片中出現的所有內容都必須符合 YouTube 的《社群規範》 《服務條款》
  2. 租用前,請先確認 YouTube 直播功能已啟用,請按此查看 YT 啟用直播功能
  3. 租用前,請在狀態與功能中,先確認 YouTube 《直播》與《嵌入直播影片》皆「已啟用」,請按此查看 YT 狀態與功能
  4. 雖然根基於 YouTube 直播功能的直播模組,其觀看人數是無限制,但是單一方案就擁有超過100個直播觀看者可能會遇到週期性效能降低的情況。如果您有高直播人數的需求,強烈建議您使用鑽石方案白金方案搭配直播模組。

動態浮水印模組:

  1. 當學員使用行動裝置,包含手機、平板等瀏覽網頁時,瀏覽器內媒體播放器字幕功能必須保持開啟,才能執行動態浮水印模組功能。
  2. 若您不希望學員關閉行動裝置字幕同時關閉動態浮水印功能,建議改用 LOL APP

退貨與換貨事宜:

  1. 依據「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及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公告之「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本軟體實屬於第五款「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經消費者事先同意始提供。」準則第2條規定通訊交易之商品或服務經企業經營者告知消費者將排除消保法第19條第1項規定解除權之適用者,屬排除7日解除權之合理例外情事。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因產品本身特性,不適用7天猶豫期,亦不得要求變更或轉換為其他商品,若您無法接受,請勿申租本線上服務。

其他事項:

  1. 以上價格僅限今日租用,未來價格可能隨物價調漲,本公司無法保證未來租用服務的價格,但您可先預購未來的服務。
  2. 我們保留刪除儲存在我們伺服器上的數據的權利,這些數據違反了無限政策中的任何條款,以及,我們的服務條款。藍眼科技有唯一的決定權來確定什麼是違反和不違反任何一項政策。
  3. 本公司保有修改、調整、變更、暫停或終止以上方案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