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推荐信 | LOL 学习在线开班平台 | 首选 线上开班、贩售课程 | LOL学习在线开班平台 | 蓝眼科技(云学)
蓝眼科技指针客户

因为学生常因为学校活动或生病原因缺课,我希望补习班有线上补课,我问过很多厂商,其中一间厂商说线上补课每月要付高额月租费,因为会依据多少学生帐户或多少影片计价,另一间厂商说可以花几十万请人设计网站,但每月仍是要付网站代管费用。我觉得如果线上补课这麽贵应该不适合我的补习班,因为补习班哪有那麽多钱,我也不知道会有多少人使用(毕竟谁会缺课无人知),也不能对要线上补课的学生收费,一定是免费给学生用,我纳闷:市场上有没有只需要付一次性费用、价格便宜、好管理的线上补课系统?

有一天,我接到蓝眼科技补课系统的行销电话,我问小姐他们的补课系统可以线上补课吗?她说有,并邀请我亲自去体验,我觉得可以听听看有没有满足我需要的线上补课系统,我就约时间过去了。蓝眼科技的讲师介绍很多专为补习班设计的补课系统功能,我觉得确实很好,我就直接询问是否可以针对线上补课方面示范给我看,讲师很客气也很有耐心,一一为我操作示范线上补课方式与管理,他说的功能愈多,我就愈担心报价会很高,后来我主动要求是否告诉我系统的价格,讲师就跑出去办公室拿价格回来给我看。

看到价格後,心中窃喜,如果讲师说的功能、示范的系统真的是这个价格,那就赚到了!光想到系统五万元不到,有学生管理、影片管理、学习纪录等等非常多功能,并且买回去,设置30分锺就可以直接上线给学生使用,对于补习班来说,这真是划算!我再三确认是否有其他隐藏性费用,以前用过一套补课系统,满一年时软件会自动锁住不能用,打电话给厂商,厂商说要付维护费解开,真是非常恶劣。蓝眼科技的讲师说他们的完全没有隐藏费用,更好的是软件还可以免费更新,因为他们一直开发新功能。二话不说,我直接买了。

用到现在,我非常满意,其实系统上线後才发现要线上补课的学生其实并不多,很多学生还是到补习班补课,因为家长认为到补习班补课,老师还会监督与考试,比线上补课效果好很多。但毕竟补习班竞争激烈,有线上补课算是一个噱头,或是招生宣传武器,我花最少钱,最快速就让线上补课开放,我觉得这是一笔非常划算的生意。

凯长文理补习班